close



谷松日本和食料理
台北縣中和市宜安路162號
02-29267928
營業時間  11:30 ~ 14:00;17:30 ~ 21:30



這是今年的耶誕大餐
廢話不多說
直接看介紹吧

室內一隅



用餐環境還算不錯
可容納人數約30人左右

海膽



口感濃郁又鮮甜
重點是沒有腥味

土瓶蒸





湯頭清甜不死鹹
擠上檸檬後口感更顯溫和

綜合握壽司



魚肉鮮嫩且油脂豐富
入口即化
蝦卵鮮甜

散壽司



與握壽司一樣
魚肉都很新鮮
搭配上玉子燒及冷冷QQ的飯
好吃

海老天婦羅



明蝦肉質豐富
麵衣酥脆

蔬菜天婦羅



對於不愛吃青菜的我
這道卻很合我的味
不過每樣都很燙口
是要小心的地方

雞塊唐揚



外酥內軟又多汁
我愛
還有這在menu上並沒有喔
要另外向店家詢問

軟殼蟹壽司



炸過的軟殼蟹包進壽司裡
香香酥酥的口感
配上店家調製的沙拉醬及清爽的生菜
每次去都一定會點來吃

烤鯖魚



肉質鮮美無腥味
也是我們必點的料理之一

鰻魚飯



這鰻魚飯我沒有吃到
所以大家看看照片就好
雖然被我給拍糊掉了

紫米紅豆湯



這是贈送的甜點
紅豆煮的夠軟爛
其實啊
甜湯只要不甜我都愛
很矛盾厚
甜湯不甜??

後記
這次一樣是四個人去吃
花費一共是1810大洋
他們的價位算是平價
但食材卻不馬虎喔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