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哥德德式創意美食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83巷11號
(02)2362-0060 / (02)2362-0164



因為看了Janie's Diary的介紹
所以這次公司聚餐我就推薦這家哥德
由於我們一行共九個人
而其中老闆娘吃素
於是我們就點七~八個人可以享用的家庭套餐
除了主餐是七份 其餘都是給八人份
價格是NT$3,280+10% (另外還有五~六個人的家庭套餐 NT$2,280+10%)
而餐廳會給每人一個小盤子
讓我們分裝食物用的


有洋蔥、紅蘿蔔、雞肉.....
蠻多蠻豐富的
味道不會太酸
蠻開胃的



麵包
給了兩籃
吃完了可以再續





麵包醬
一共有五種口味
包含了肝醬、羅勒醬、藍莓優格醬(還有二種忘了名字)
店家的建議是
不要把不同的沾醬全部塗在一起
要分開來吃
我最愛的是藍莓優格醬
但沒拍到



沙拉
有三種醬可任選
分別是水果優格、蜂蜜芥末及油醋醬



豬菲力佐特調奶油香料醬+手工麵
這道是我最愛的
豬肉很軟
手工麵很Q
真的很好吃



德式香腸
有原味、辣味、起士.....等五種口味
皮很脆
用刀子切開時都能聽到〝ㄆㄧㄚ〞的聲音



焗烤海鮮總匯+手工麵
這道我沒吃到
所以.....
不過同事們都說好吃



迷迭香白酒燉小羊膝+甜椒義大利麵
小羊膝處理的非常嫩
輕輕一切就能將肉及骨頭分開
沒有什麼羊騷味



檸檬優格燻烤半雞
肉蠻嫩
不會乾乾的
搭配優格醬
吃起來不容易膩
蕃薯泥也不會太甜



肋眼牛排
我覺得是七份主餐中
最不好吃的一道
反而馬鈴薯泥還比較好吃



香烤豬腳
外皮酥脆
搭配酸菜一起享用
不油不膩
若再搭配店家推薦的啤酒
更是絕配



巧克力慕思
我覺得太甜了
所以只吃了幾口就不吃了



咖啡香蕉蛋糕
不曉得是不是我不喜歡香蕉
搭配起來的口味覺得怪怪的



水果奶酪
同事點的
據說還不錯吃



至於飲料的部分
就沒拍了
因為都大同小異

後記
我建議大家
要到哥德用餐
可以多點人去
因為點家庭套餐費用較便宜
又可以吃到多種不同的菜色
還有就是
這家餐廳可以攜帶寵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