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在籌備婚禮的時候
壓根兒沒想過婚禮音樂
而是在非常婚禮的討論區裡
看到有人在討論
才興起了這個念頭
說真的
蠻辛苦的
除了找歌不容易之外
每晚還得無數次
一直重覆聽一樣的音樂
然後從中去尋找適合的
老公看我這樣
就問我「幹嘛自找麻煩,有人會聽嗎?」
其實
我也曾想過
這麼累幹嘛
誰會認真去聽啊
但...畢竟
一輩子就這麼一次婚禮
處女座的我當然希望能完美呀
就算在場都沒人在聽
只有我一個人聽
也沒關係
畢竟這是我的終身大事
我可不想要那麼隨便的舉行
我想只要是女人
都會有同感的
對吧

下面就是我們婚宴中
所播放的婚禮音樂
我把它分成了六大段
因為賓客90%以上為年輕人
所以大多以這幾年流行的歌曲為主
提供給還沒結婚的朋友們
作作參考吧



《 賓客入場等待音樂 》
1‧When you say nothing at all - 羅南基頓
2‧How deep is your love - 接招合唱團
3‧What a wonderful world (爵士音樂)
4‧Something stupid - 羅比威廉斯 vs 妮可基嫚
5‧Your song - 艾爾頓強
6‧A whole new world - 阿拉丁主題曲
7‧Reality - Richard sanderson
8‧I do - 98度合唱團
9‧In love with you - 張學友 vs 黎晶
10‧結婚進行曲 (輕快版)
11‧幸福的風景 - 小事樂團
12‧Perhaps love - 韓劇『宮』片尾曲
13‧Proud of you (鋼琴演奏)
14‧多愛我一天 (水晶音樂) - 我的秘密花園主題曲

《 第一次進場 》
SHE - 貓王

《 第二次進場 》
kiss me - 啷噹六便士

《 用餐音樂1 》
1‧卡農 (鋼琴演奏)
2‧Through the arbor (鋼琴演奏) - 凱文科恩
3‧First love (鋼琴演奏)
4‧I believe (鋼琴演奏)
5‧Say yes (鋼琴演奏)
6‧Close to you (鋼琴演奏)
7‧風中奇緣 (鋼琴 + 排笛)
8‧True love (鋼琴演奏)
9‧Moon River (鋼琴演奏) - 凱文科恩
10‧When i fall in love (爵士音樂)
11‧水邊的阿第麗娜 (鋼琴演奏) - 理查克萊德門
12‧夢中的婚禮 (鋼琴演奏) - 理查克萊德門
13‧I will always love you (水晶音樂)
14‧I wish you love - 小野麗莎
15‧Opeming 心植桂冠 (鋼琴演奏) - 三顆貓餅乾
16‧Loving Is A Splendid Thing 愛是絢爛的事 (鋼琴演奏) - 三顆貓餅乾

《 用餐音樂2 》
1‧遇見 (鋼琴演奏) - 貓耳朵音樂繪本
2‧親密愛人 (水晶音樂)
3‧童話 (鋼琴演奏)
4‧約定 (鋼琴演奏)
5‧愛很簡單 (鋼琴演奏)
6‧很愛很愛你 (鋼琴 + 排笛)
7‧我願意 (水晶音樂)
8‧至少還有你 (鋼琴演奏)
9‧心動 (鋼琴演奏)
10‧幸福的手稿 (非你莫屬演奏曲) - 東方茱麗葉
11‧我的愛 (鋼琴演奏) - 貓耳朵音樂繪本
12‧A wish 禮物 (鋼琴演奏) - 三顆貓餅乾
13‧明天我要嫁給你啦 (排笛)
14‧古老的大鐘 (鋼琴演奏)

《 送客音樂 》
1‧To love you more - 席琳狄翁
2‧今天你要嫁給我 - 陶喆 vs 蔡依林
3‧小夫妻 - 歐得洋 vs 蔡淳佳
4‧梁山伯與茱麗葉 - 曹格 vs 卓文萱
5‧最浪漫的事 - 趙詠華
6‧Forever love - 王力宏
7‧寶貝 - 張懸


共有位朋友閱讀過本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