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記錄自已的生活了
其實不是因為工作忙碌
而是呢
出門忘了帶相機
或是帶了忘記拍
再不然就是相機沒電
於是就錯過好多美好的東西
也導致了我快2個月沒好好的更新網誌
真是拍謝蛤

其實今天也沒有什麼好東西可寫
只是想說好久沒自已下廚做菜給老公吃了
難得今天心血來潮
就給它記錄一下囉
哈哈

今天的晚餐很簡單
只要是人都會做
所以我也就不多加做解釋了

維力炸醬+五木純麵



現在很流行團購的維力炸醬
相信應該很多人都買過
因為不是我自已買的
所以我不知道價錢
至於五木純麵
是因為看了葛蘿的介紹
才知道原來市面上有賣這樣的東西
趁著家裡有維力炸醬
就買了一包原味來試試看

拌勻後的炸醬麵



看起來就覺得麵條很Q很帶勁吧
配上維力炸醬
真的很搭喔
下次吃火鍋我也指名要它啦

酸辣湯 $25




冷冷的天
喝熱湯是最適合的了

滷牛肚+高麗菜 $70



二樣都是用滷汁滷的
就算不加調味料
我也覺得很好吃

後記
今天的晚餐花少少的銀兩
但卻讓我們吃的很滿足
因為
只要二個人能在一起
就算是吃泡麵
也會覺得是幸福開心的




共有位朋友閱讀過本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