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晚的清境
穿了長袖長褲
再加上厚棉被
仍覺得冷

早上不到7點就醒了
因為隔壁房客已起床
我被他們一家人的聊天聲音給吵醒
天哪
我1點多才入睡的

茲心園的用餐地方
距離我們的房間
走路約3、4分鐘
很近
但回程很累
因為整段都是爬坡
對於平常根本沒在運動的我
簡直是殘酷的考驗
再加上我都被妮妮拖著走
所以當我走到房間時
都已氣喘吁吁
唉....
看來要健健身囉

回歸主題
這篇是要來講我最愛的吃
首先先來說說茲心園的早餐
他們的早餐是中西式自助早餐
中式有稀飯、白饅頭、肉鬆、鹹花生、滑蛋、牛蒡絲、高麗菜....等等
西式有土司、果醬及巧克力醬....等等
飲料部分有熱咖啡、熱奶茶、熱牛奶
採用兒童餐盤用餐
自取自收
以他們的房間價格來說
有附這樣的早餐
我覺得很不錯

茲心園早餐
我最愛他們的饅頭加滑蛋
好好吃喔



吃完早餐
我們回房間睡回籠覺
雖然仍是睡睡醒醒
但至少有給它小補一下眠

中午左右出發去清境農場
途中看見一棟很漂亮的建築物 ~ 普羅旺斯玫瑰莊園
就把它拍了下來
很美吧



原本我以為清境農場是一整片的大草原
而只有其中一區"青青草原"是不能帶狗的
結果....居然....
除了青青草原之外
其餘都是步道區

走起來粉累人咧
沒走多遠我們就折返了

下山時約快2點
再加上在清境的運動量
所以我們選擇到薰衣草森林用餐
它的位子就和全台灣最高的7-11及STARBUCKS同區
很好找
而且延路都是紫色的指示牌
很難不去注意到它



接待等候區



室內外用餐區



中廊用餐區
因為我們帶妮妮
所以在此區用餐



到處都是紫色系的看板



香草飯醬料區
香草醬料有義大利青醬、義大利紅醬兩種
香草香料油有百里香香料油、迷迭香香料油、俄力岡香料油三種



餐桌



沙拉
燻火腿、餅乾、乳酪及生菜
搭配油醋醬(應該是這個名字沒錯)
在這種炎熱的氣候吃
很開胃



五穀雜糧麵包
Q度夠且紮實
裡頭還帶點淡淡的薰衣草香味
好吃



蔬菜湯
味道適中
不會像有些餐廳的蔬菜湯
只有蕃茄的酸味而已



山中羊大排餐(兩人份)$890 + 10%
600公克的羊排
烤的很酥脆
羊騷味夠重
很合我意
四季豆口感很脆
蕃薯條很香



配料
蕃茄蘑菇醬
配上鮑魚菇
和羊排交互食用
可以解除油膩感



香草飯
我們點的餐是沒有附白飯的
但因它的醬料很吸引我們
所以就加點白飯來試試看
個人我是比較喜歡青醬口味
結果因為兩盤白飯
主餐還吃不完打包回去



甜點及飲料
甜點是巧克力水果串
嗯~~
沒什麼太大感覺
飲料是花茶
解油膩
不錯喝
但我忘了是什麼口味的



後記
三天兩夜的南投行
很幸運只有在退房當天碰到下雨而已^^
接下來我們將前往墾丁
繼續我們的蜜月旅行


共有位朋友閱讀過本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