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聽到了噩耗
我五專的同學
林煜挺(大家都叫他龜哲)
在昨天早上
因為車禍過世了
我聽到時
腦筋一片空白
完全反應不過來
因為太突然了
好難接受
想去看他
但又因為要結婚
不能去
心情好複雜

雖然畢業這麼多年
同學間已甚少聯絡
但大家聽到消息
唯一想法就是去看他送他最後一程
幾個要好的男同學也都前去他家幫忙了
這讓我很欣慰大家的感情依舊
只是
在這種情況的相聚
真的很感傷

龜哲
我不能去看你
但我希望
你一路好走
在另外一個世界過的快樂
我們會永遠想你的


共有位朋友閱讀過本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