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
天氣還不錯
就和老公到中和COSTCO補貨
由於二人起床沒多久就直奔賣場
所以我們的午餐也就在那解決啦

買完該買的東西
結帳了之後
老公對我說
我們今天買18吋披薩回去吃好不好
我心想好啊
反正吃不完可以冰著
想吃再微波就好了
於是就答應他
結果最後
除了買18吋披薩之外
另外還買了一盒沙拉
會買沙拉是因為我曾經說過想吃
而老公他還記得

18吋夏威夷披薩 $300
因為當天是騎車去的
而披薩太大盒
無法平穩的放在腳踏墊
回到家時有幾片已經堆疊在一起了
其實我是比較想吃海鮮口味的啦
但老公不愛
所以我們買夏威夷口味
餡料有鳳梨、火腿肉
餅皮烤的蠻酥脆的
起司放的也蠻多的
雖稱不上多豐富豪華
但以它的價位來說
我覺得已經算物超所值了





KS凱撒雞肉沙拉 $159
蠻大一盒的
直徑應該有15~20cm吧
裡頭有生菜(應該半盒以上都是)
炸過的麵包丁
不酸的小蕃茄
多到不行的雞肉
還有滿滿的乳酪絲
淋上沙拉醬拌勻後吃
很開胃
很適合炎熱的夏天



後記
看了之後會覺得我們倆夫妻很厲害吧
吃這麼多
其實現在冰箱還剩有4片披薩及半盒沙拉
因為真的是太多了
二天的假日仍然無法喀光它


共有位朋友閱讀過本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