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問我喜歡什麼樣的喜餅
老實說
我還真回答不出來
以往收到的結婚喜餅
內容大多都一樣
不外乎就是餅乾糖果之類的
對我來說
真的就只有不好吃三個字可形容
能讓我喜歡的
應該就只有盒子吧
現在的喜餅
包裝講求的愈來愈精緻
而內在部分
嗯~~
除非是有錢人或願意花錢的
才有可能裡外都讓人滿意

上星期
和爸媽去挑選喜餅
我們沒有多家比較
大家事先就一致決定
選擇大姊結婚時
所訂的喜餅 ~ 奕順軒
他們的喜餅禮盒
沒有一般市面上的漂亮包裝
也沒有花大錢在做廣告
有的只是一份實在做生意的心
也或許就是因為這樣
讓爸媽毫不猶豫的
再度選擇了他們
我想
這也代表著
爸媽對於女兒出嫁的心情
不需華麗
不需隆重
只希望
女兒能過的快樂就好了


共有位朋友閱讀過本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