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三姐妹
我和大姐都結婚了
過的還算幸福啦
最近小妹也要準備婚禮了
以往家中大大小小的事
我們都會跟老媽講
所以都忽略了老爸
因此這次特別交待小妹要在爸媽都在場時去討論婚禮的事
從小老爸就是放心的把我們交給老媽管教
他努力的為我們這個家掙錢
這個週末我們一起去看小妹的喜餅
我那從不開金口教訓我們的老爸
終於....(好想哭喔)
他說----
從來沒在妳二個姐姐面前說過這些話
我不會要求女兒婚禮要有多隆重
收多少紅包
只希望女兒嫁人了
老公會疼
二夫妻共同努力去經營打拼
這就是當父母的心願

雖然是短短的幾句話
雖然在大家耳中是很平常的話
但是這些話聽在我的耳裡
是多麼的感動
老爸
我們都沒說過愛你
因為中國人的靦腆
可是我們都知道你很愛我們家人
所以啊
我們三姐妹都會好好孝順你和老媽的
你的三個女兒比別人的兒子都好
因為我們都好愛你和老媽呦
我們家真的很幸福很溫暖
你和媽媽都要健健康康的喔
我們三姐妹會像你和老媽一樣
幸福一輩子的~~~~
上述文章取自公主的幸福日誌

昨天上班
和二姊MSN
聊到了去挑喜餅當天
老爸在車上對我說的話
而二姊把老爸的話及她的感觸
寫在她的部落格裡
或許是要嫁人了
聽老爸說那些話
當下其實我很感動很想哭
但我忍住了
就如同二姊說的
中國人的靦腆
讓我不善於在父母面前
表達自已內心真正的感覺
籌備婚禮的過程
爸媽給了我很多的建議
甚至為了幫男友省錢
將一切繁雜的儀式簡單化
不想讓他的負擔太大
不像有的爸媽
嫁女兒彷彿要大撈一筆似的
對男方獅子大開口
對爸媽的體諒
我們真的很感動也很感謝
做女兒的我
沒有辦法給他們多優渥的生活
但我會用我的愛
一輩子好好孝順他們的


共有位朋友閱讀過本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