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鋒面來襲的緣故
昨晚墾丁的落山風特別的大
從木屋聽到的聲音
咻~咻~咻~的
讓人覺得像是颱風

瑪雅的早餐
是由林媽媽親自送到房間給客人
時間在8點到10點之間
由客人自已選擇
早餐為西式的
除了固定的牛奶or飲料、水果及水煮蛋外
還有素肉粽或厚片土司(可以選擇巧克力、奶酥、花生....等等口味)
9點一到
林媽媽就來到房門口敲門
告知我們早餐送到了
(PS:三天的早餐,水果及飲料部分林媽媽都有稍做變更)

瑪雅早餐
早餐送達時
水煮蛋及土司都還是"ㄒㄧㄡ"的
不愛吃水果的我
連三天早上都被老公逼迫
把自已的那份水果給吃完



厚片土司
一般來說是一人一份厚片土司
但林媽媽有問我老公這樣是否吃得飽
不夠可再加一份
結果後兩天的早餐
老公都吃了二片土司



吃完早餐
和老公討論著要去哪走走
因為前年來墾丁玩時
已去看過燈塔
所以這次就不打算再去
而選擇去森林遊樂區

從森林遊樂區大門開車到入口處
約4公里左右的車程
延途還可看到墾丁賓館
因為是淡季平日
所以遊樂區前的店家大多沒開
攤販也很少
停車場也只有零星的幾台車

森林遊樂區入口
門票@100 X 2
停車費$50



步道旁的景緻
一為銀葉板根
一為茄苳巨木
(我印象是這樣,不曉得有沒有記錯)



花壇
由上往下拍的
感覺很像一般的花圃



階梯步道
往觀海樓會經過的路線之一
一路都是我牽著狂愛爬樓梯的妮妮
她拼命加速往上衝
快累死我這個老媽
有夠給它喘的



觀海樓
裡頭有電梯可搭乘
但要到最上層觀景
需爬一小段樓梯



觀海樓四方的景觀
可遠眺大尖山
鵝鑾鼻燈塔
連墾丁大街都能看到



望海台
一旁的雜草太多
加上站台不高
所以景觀並不是很好



???
回程路上經過的
不曉得是不是地圖裡的"一線天"



樹屋
坐在底下的椅子休息乘涼
很舒服
讓我想起來小時候看的卡通"湯姆歷險記"
呵呵



綠色隧道
我自已形容的啦
很適合拍照的點



奔跑中的妮妮
當天這段路
我們不用牽繩牽著妮妮
放開讓她自由行動
瞧她開心的咧



很累但很開心的妮妮
我在幫妮妮清潔腳ㄚ子
爸爸趁機拍她



後記
當天墾丁氣溫頗高
但在森林遊樂區裡頭
因為一旁全都是高大的樹木
所以還算涼爽
我們來回約走了快2個小時
回到民宿
人狗都累攤了


共有位朋友閱讀過本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