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瑪雅的軟床
很好睡
差點就無法在林媽媽早餐送來前起床
呵呵
連著二天都PO早餐的照片
是因為我覺得吃得豐盛又營養
所以....
不喜歡的人請自行略過

今天的早餐
水果從香蕉 → 蓮霧
瑞穗鮮奶 → 巧克力牛奶(我愛我愛)



今天的行程
我們決定隨意走
就當開車兜風
於是吃完早餐就立即出發
往最南端的方向走
因為瑪雅有給我們一張墾丁的路線圖
所以還不至於迷路(在墾丁要迷路應該還蠻難的吧)

一路上
只有我們一台車
經過鵝鑾鼻時
看停車場的車也少得可憐
延路看著景點指示牌
我們往著佳樂水的方向去
第一個到的地方是

龍礱公園
海景很美吧



臉快變型的妮妮
風超大
走回停車場時
妮妮的眼睛被風吹到張不開
貴賓臉都出現了



就在我們要開車離開龍礱公園時
來了幾台遊覽車
幸好我們比較早到
要不然就拍不到好看的照片了

繼續往下走
經過"風吹沙"
這路段常因風太大
將沙吹至路上
所以有立告示牌警告行車安全

到佳樂水之前
還會先到一個名為"港口"的地方
那有一座吊橋
為滿洲鄉的公共造產
要走吊橋的人
都必須付10元清潔維修費
蠻好玩的



吊橋
高度不會很高
連我這個有懼高症的人都敢走
當天走吊橋的只有我和老公是年輕人
其餘均是老人團
不曉得為什麼





接下來我們到了佳樂水
它的收費亭
看起來破破爛爛的
價目表也都不是清楚
一邊付錢一邊心想
該不會只有我們二個人而已吧
呵呵
所幸是我多疑了
順帶一提
門票@100 X 2
停車費$50
可持門票免費搭乘導覽專車
看到這大家心想
裡頭應該是很大吧
才需要用到導覽專車
哈哈
其實並非如此
主要是因為佳樂水裡頭
有許許多多因地殼變動
強風和海浪的衝擊
而形成各種不同的奇岩怪石
必須有專人帶領介紹
才不會讓旅客覺得白花錢

導覽專車
很好玩吧
因為門票上頭寫著是XX客運專用接駁車
我們以為是公車之類的
結果沒想到居然是這樣的
有點嚇到但又覺得很新奇



搭上導覽專車後
會看到許多特別的岩石
我取其中幾個比較容易看出來的
給大家瞧瞧

犀牛



鞋子
中間紅紅的那顆岩石
看得出來吧



海獅
這是當天我覺得最像的



軍艦
最遠端長長的那塊



台灣
左邊是台灣頭
右邊是台灣尾
因為太大
又剛開在車子旁邊
無法拍的很清楚



人像(眼鼻嘴)
應該不用我多說
大家都看的出來吧



我和妮妮的合照
這個小皮蛋
幾天下來拍的合照
很少有看鏡頭的
不論拍照的一方如何引誘她
不看就是不看
到後面
我索性就抱著她而已
不管她了



在回民宿時
碰到了一群在路上行走的羊
很厲害的是
沒有人帶領著牠們喔
牠們是自已走的
碰到車會自動讓開
沒有攻擊性
老公為了要讓我拍牠們
還特地再倒車讓我拍





後記
看到一群羊安逸悠哉的走在馬路上
對於在都市生活的我們來說
真的是很難得的經驗
感覺好舒服好棒


共有位朋友閱讀過本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