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爸的後花園

桃園縣龍潭鄉中正路佳安段352號
03-4111119
營業時間 10:30 ~ 22:00
每月最後一個星期二公休
  


這篇食記
已經Delay近一個月了
不是我工作忙碌
而是天氣熱、人懶
所以照片就一直在相機裡
沒有去動它
好啦
廢話不多說
開始介紹吧

看網路很多人介紹
終於
我們也抽出時間帶妮妮來了
本來以為會很難找的
結果就在馬路旁
很容易就看的到

他們的門口就是停車場
進入後
得先走過這綠色長廊才會到達餐廳



長廊旁是一片很大的草地
很適合有小孩的家庭或養寵物的朋友


                                                                                                                                                                         
室內用餐區
磚牆配藤椅
透明的屋頂
接近落地的大片窗戶
再加上佇立在餐廳中央的大樹
整個感覺蠻舒服的





餐具的包裝



濃湯
味道蠻濃郁的
不錯喝



餐前麵包
烤得蠻酥脆的
可惜味道不是很優



布根地法式焗田螺
送來時還熱騰騰的
起司的味道很夠
我很愛
若不敢吃田螺的話
還有另一樣田園沙拉可選擇



德國酸菜豬腳佐蜂蜜芥茉醬 $450
豬腳外酥肉嫩、多汁、不油膩
配上蜂蜜芥茉醬
很夠味
配菜部分蠻清爽的
唯獨甜蜜薯我不喜歡
因為本人不愛甜食啦



碳烤迷迭香豬排 $380
豬肉很嫩
雖不到入口即化
但也無需在口中咀嚼太久
配上迷迭香那特殊的香味
整體的味道很搭、很棒



甜點 + 飲料
老公點的是冰咖啡
我點的是冰檸檬紅茶
都蠻好喝的
蛋糕口感綿密
只是太甜就不合我的意



當天寶貝女兒被綁我的後椅背上
想盡辦法要掙脫牽繩
鑽到前面來
一直被我擋住說不行
後來她知道沒希望
就乾脆望著窗外裝可憐


                    
後記
會去老爸的後花園
是因為網路上大家的推薦
幸好它真沒讓我們失望
有時間的話
反正台北離桃園也不遠
我們還會再去的


共有位朋友閱讀過本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