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巴黎國際海鮮百匯自助餐廳 - 松高店
台北市松高路12號6樓 ( 新光三越信義A8館6樓 )
02-23458989
營業時間 11:00 ~21:30



今年公司尾牙
選在這家餐廳
不論平日假日
都有分午餐、下午餐、晚餐三個時段
由於我們太晚訂了
所以只能星期六的下午餐時段用餐
每人費用為 $558 + 10%
菜色種類有冷食、涼拌、焗烤、生魚片、握壽司、手捲、義大利麵、牛排、冰淇淋、近十種飲料及調酒....等
不過我沒有全部的東西都吃到
也沒有拿相機到處拍
所以只能讓大家看看我吃了些什麼

扇貝、冷蝦、珍珠燒賣、炸鮑魚菇、洋蔥圈



蝦子蠻鮮甜的
炸鮑魚菇味道不錯

炒飯、辣牛肚、豬血糕



辣牛肚很夠味
豬血糕也滷的很透
炒飯普普

七味蛋、翡翠燒賣、握壽司



七味蛋我喝了一小口就放棄了
因為腥味太重
壽司部分
飯太爛太黏了
食材太乾
感覺已經做好放了很久的樣子

炸青椒、焗烤洋芋、焗烤義大利麵、薯條



炸青椒的外皮應該和鮑魚菇是一樣的
都不錯吃
連平常不敢吃青椒的我也敢吃
焗烤義大利麵和洋芋都是冷的
所以也吃不大出來它到底好不好吃

藥燉羊肉爐



我喝不出藥燉的味道
而且湯一點都不熱

提拉米蘇、起司蛋糕、奶油泡芙



這3種甜點都不錯吃
我最愛的是泡芙

現煎牛排



吃飽後
老板娘拿了這盤來給我
但實在是無法再吃了
只好純拍照做紀錄

玫瑰花果汁



玫瑰花香加上淡淡的甜味
蠻好喝的

綠茶梅子醋



當天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喝了這個的關係
讓我這個周休二日的腸胃
有了在假日活動的機會
呵呵

後記
生意很好
就算有訂位
也是要慢慢排隊等候進場
用餐時段快結束
就看到服務生到每一桌
將已不再用餐的客人餐具收走
而不是等時段過後
客人都走了再整理
我覺得這樣不禮貌、不尊重
應該改善一下
至於菜色部分
不曉得是不是下午餐的關係
感覺東西都是冷的比較多
有點可惜
總之
沒有想像中的好
有點給它小失望




共有位朋友閱讀過本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